返回顶部

通川区2017年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21:26: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海军 徐洋  

通川区地方税务工作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海军 记者 徐洋)3月7日,2017年通川区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区地税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税收形势,明确了2017年全区地税工作总体要求,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区地税重点工作任务。

    “2017年我们要观大势而谋全局,明站位以强定力。”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代表区局党组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坚定不移推动通川地方税收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通川地税工作转型提升的一年。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市局“一三五”工作思路为指引,全力打造“六大品牌地税”,为壮大地方财力、服务经济发展交上了圆满答卷,圆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十三五”以来,地方税收难中求进、难中有进,呈现多变复杂态势和加快发展势头。2017年全区地税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及各级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市局“一三五”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紧扣市局“三个地税”建设目标,以达州地税精神聚力“六个坚持”,为推进“双核双带六区”建设,实现“率先突破、领跑达州”总体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文要求,做好今年地税工作,要集中精力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坚持组织收入中心,全力完成预期收入任务;坚持改革创新集成,持续推进税收改革攻坚;坚持依法行政方略,深入推进法治地税建设;坚持便民服务宗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人才兴税战略,持续提升队伍能力活力。同时要做好“五个强化”,即强化目标分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开拓创新、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绩效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