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长假通川区实现旅游收入3.1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1:31:40)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文志碧  

今年春节期间,天气大体晴好,通川区持续火爆的近郊休闲游为春节的达城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通川旅游也喜获丰收,春节长假期间实现旅游收入3.15亿元。

据悉,近年来,通川区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接待能力不断提升,民俗文化和自然资源开发与保护并举,乡村旅游、山地旅游等业态产品丰富多彩,旅游发展平稳有序,市场环境日新月异。据旅游部门统计,全区各旅游景区景点游客众多,主要以探亲访友的近郊游为主。1月27日至2月2日整个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35.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5.8%,实现旅游收入3148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91%,迎来了2017年旅游业“开门红”。其中,神剑园景区接待游客5.4万人次,凤凰山景区接待游客5.6万人次,莲花湖景区接待游客6.1万人次,犀牛山景区接待游客4.5万人次,月湖狂欢谷景区接待游客7.2万人次,秦巴植物博览园接待游客3.6万人次,鹿鼎寨景区接待游客2.7万人次。与此同时,七星椒、川汉子牛肉干、保丰大米等通川名特产品也成为各地游客争相购买的“香饽饽”。

另据了解,整个节日期间通川区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无一起旅游投诉案件,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让各方游客度过了一个舒适、愉悦、有序、祥和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