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街道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12: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婧 张薯月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杨婧 张薯月 记者 徐洋)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贯彻实施,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二胎的计划,但“二孩家庭要做哪些准备?该怎样教育孩子,如何分配对孩子爱”等问题却是大家首先考虑的问题。针对这些情况,西城街道办事处计生办、永丰街社区结合“5.15国际家庭日”这个契机,邀请到了相关机构和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士举办了一堂以优生优育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广泛宣传和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理念。

来自诺贝思幼儿园园长刘亚及翠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余兰分别就《爱与陪伴》、《孕前优生优育》进行了专题讲座。让大家了解了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正确教育孩子以及孕前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等。同时,发放了《四川省全面开放二胎的相关政策》、《生殖健康知识手册》、《特别扶助家庭》办理程序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我们今年准备要二孩了,听完这次讲座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孩子的心理状态及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才能把真正的爱传递给他们,而并不是一味地溺爱。”前来参加讲座的居民小李夫妇听完讲座激动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