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地税局行政执法案卷又获优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56: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海军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海军 记者 徐洋)近日,通川区地税局选送的行政执法案卷被通川区法制办评为优秀案卷。这是通川区2012年起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以来,该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局以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为契机,从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入手,严格执法程序,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做到行政执法主体合法,执法依据充分,运用法律正确得当。该局对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归档等工作高度重视,建立行政执法案卷台账,做到一案一卷,执法文书资料统一规范,卷面目录整洁有序。同时,该局每年组织开展全区地税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对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以改进,从而规范了通川区地税局行政执法案卷的立卷标准,提升了执法案卷质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了地税执法人员执法水平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