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法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12: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郑滨 徐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郑滨 记者 徐鸣)1月25日,随着“被执行人限期履行义务公告”该条信息的发布,标志着通川区法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这是该院继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之后,运用新媒体推进司法公开、促进阳光司法、加强民意沟通、主动拓宽人民群众监督司法渠道的又一新举措。

图:通川区法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名称为“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微信号为:tcqrmfy,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搜索公众号或者添加微信号及扫描二维码关注通川区法院。该公众号将定期向用户推送法院动态、司法新闻、新的法律法规、新的司法解释及案件播报等信息。目前,该平台还在不断完善中,不久,当事人和网友可通过微信平台了解法院动态、获取有关立案、调解、开庭、审判执行等诉讼信息,搭起法院和广大群众之间互动交流的新媒体桥梁,欢迎社会各界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