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检察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入职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4:47: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符丹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符丹 记者 徐荣莉)为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的业务水平,使其尽快适应检察工作需要,1月11日至13日,达州市通川区检察院对2015年新入职的10名干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该检查院纪检组长向新进人员作了纪律谈话,并学习了党风廉政、检察纪律教育。各科室负责人向新进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工作情况、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检察工作。新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检察职能、规章制度等方面的认识得到了提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增强。

培训结束后,检察长杨辉霞和党组成员与新进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并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爱岗敬业,维护检察形象;三是要爱学习,要主动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生活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四是要守纪律,遵纪守规,用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