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干群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14:43: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鸣)12月29日下午两点,通川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严格管党治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包括西城街道所辖7个社区党委(支部)和办事处机关支部代表队在内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通川区纪委、宣传部、党校的领导担任仲裁组和评审组,来自全区22个乡镇办委纪(工)委书记、西城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近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通川区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在致词中提到,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促进和推动两项法规学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希望同志们全面、系统地学习新《准则》和《条例》,以达到深学笃行、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效果,切实增强党员贯彻执行新《准则》、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是台上参赛的队员对于《准则》和《条例》的相关规定烂熟于心,台下来自各社区的党员、居民代表在观众答题环节都表现得十分踊跃。“今天的比赛紧张生动,非常给力!接下来我们各社区党委(支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规、守纪律、讲规矩,普通群众自觉拒腐败、扬正气、促和谐!”红旗路社区党委书记梁远君的赛后感言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