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开展2015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14:31: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财华 邹洁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财华 邹洁 记者 徐洋)12月25日,通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朱挺一行到党校看望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20余名学员围绕朱挺提出的“对我的理解”命题踊跃发言。学员结合工作经历、人生感悟,表达了新时期、新常态下青年党员干部对“我”的全新认知。

学员发言结束后,朱挺部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深入推进“双核双带六区”建设,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德才兼备的青年干部队伍。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实现自我提升。

他强调,培训学员要静得下心、沉得下身,要迅速转变角色,遵守学习纪律;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当中,在培训中展现自我、提高自我、超越自我。

他期望,培训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够为通川发展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新通川,率先全面达小康”贡献新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