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通川区委暖冬义诊活动走进蒲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3:13: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今(3)日上午,由共青团达州市通川区委组织的“脱贫要健康,健康促脱贫”暖冬义诊活动走进通川区蒲家镇街道。

活动现场设在镇政府大门口,今天正好是当地赶集日,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现场医生与他们热心交流,并积极回答咨询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开展了测血压、测血糖、B超等多种常规监测并向现场群众发放疾病宣传资料。

截止中午12时许,发放资料近百份,接受义诊群众两百余人。据活动现场负责人杜丽介绍,此次义诊活动目的是为社区居民送健康知识,关心群众健康,以健康促脱贫,以后还将到辖区更多地方开展类似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达州爱心传递公益群、达州中医学校附属医院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