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税三期小双轨在通川地税正式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0:16: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编辑:王晶城王海军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海军 记者 徐洋)23日上午9点17分,通川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通过金税三期系统成功完成了首笔营业税申报流程,标志着金税三期系统小双轨在通川区地税局成功实现运行。小双轨运行的第一天,通川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通过金税三期系统办理涉税业务117笔,其中纳税申报55笔,发票配售23笔,发票代开39笔,首个工作日运行平稳。

通川区地税局被确定为达州地税金税三期系统首个小双轨运行试点单位。金税三期系统上线运行后,将实现国、地税之间业务互办、通办,所有涉税事项均可网上办理,纳税人将享受更加及时、便捷、规范的纳税服务。

小双轨试运行将持续至11月30日,在此期间,将按照市局要求完成各特殊业务的测试和运行,确保全市范围内差异性业务覆盖。12月1日起全面进入双轨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