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春霞: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奋

2022-12-30 16: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 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 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春霞:

全市工商联系统根据会议统一部署,对标对表,明确工商联工作方向,立足工商联工作实际,真抓实干,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聚焦“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 署上来,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职责,做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广泛凝聚起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强大合力。

二是坚持深学细悟,把握会议精髓。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积极主动、主动靠前,对标2023年达州市工 商联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服务民企,切实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工商联工作就跟进到那里,强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全 面贯彻落实,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三是坚持笃行实干,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达商回引”和“总部回迁”活 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高位推动成立园区商会、招商引资、“万企兴万村”及川 渝知名民企“万达开”行活动等重点工作;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高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奋力建设万达开天 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不断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