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局长卓玉梅:为全市全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税务力量

2022-12-29 20:2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局长卓玉梅:

全会指出要走出一条“服务国省大局、符合发展规律、体现达州特色”的现代化之路,明确了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

作为全市税收工作主管部门,我们将深刻把握税收工作服务大局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组织税费收入、落实税费优惠、加快智慧税务建设、加强税收大数据应用、提升税务服务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作用,服务天然气锂钾、先进制造业等产业、行业、企业加快成势、创新发展,助推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培育建设,为全市全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税务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