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水务局局长李晓华:抢抓机遇掀起大兴水利、大办水利、办大水利的热

2022-12-29 19:0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水务局局长李晓华:

全市水利系统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抓机遇掀起大兴水利、大办水利、办大水利的热潮。

一是加快骨干水利工程建设,构建现代水网体系,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二是积极构建“新农水”格局,强化农村供水规模化发展和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三是加强水生态保护治理,以深化实化河湖长制为抓手,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

四是统筹行业发展与安全。做实做细水旱灾害防御,筑牢安全底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