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经信局局长杨勇: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 重现达州工业辉煌

2022-12-29 10:25:2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卓峻帆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现场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经信局局长杨勇:

全会作出了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决定,其中“一区”即是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作为工业经济发展主管部门,这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发展机遇,又是一份责任担当。接下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楫争先,笃行不怠,充分发挥达州资源富足、企业集聚、政策叠加等优势,全力攻克锂钾资源开发难度大、天然气就地利用少、科技人才支撑不足等问题,切实抓好开发模式创新、园区平台构筑、项目加速建设、产业链条培育、科技人才支撑等重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努力实现达州工业经济快速逆转,重现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