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卢玲宁:让“达州粮”充盈“天府粮仓”

2022-12-29 10:25:2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卓峻帆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现场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卢玲宁: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对达州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进行了全面部署,作为农业农村部门,我们将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坚决扛起“农业强国”使命,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全方位保障粮食安全,守牢耕地红线,补齐基础短板,持续擦亮粮食第一大市金字招牌,让“达州粮”充盈“天府粮仓”。

二是全链条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构建“9+3”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农产品加工千亿产业集群,让“达字号”走向“五湖四海”。

三是全领域推动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