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张鑫:紧盯“三类500强”企业 招引“含金量高、含新量高、含绿量高”项目

2022-12-29 10:2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卓峻帆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现场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张鑫: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一年来,6个“百亿级”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达州。下一步,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将围绕两大“万亿级”资源招“大”,紧盯“三类500强”为代表的头部企业、重点企业,精准落地一批“含金量高、含新量高、含绿量高”的高质量项目。二是围绕先进制造业引“强”,紧扣“3+3+N”重点产业,开展集群建链沿链补链强链招商。三是围绕未来新赛道聚“新”,推动现代产业体系迈入价值链高端。四是围绕高质量外资争“优”,全力打造政企合作“事业共同体”,构建“藤蔓式”的招商渠道网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