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心得|达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伟:毫不动摇“抓项目” 以更实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2022-12-29 10:2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频道 卓峻帆

【导读】

12月28日,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新目标,新征程。川观新闻现场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所展现的向上姿态和火热激情。

达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伟:

市委全会作出的《决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市发展改革委将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精准精细“谋思路”,以更宽的视野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二是毫不动摇“抓项目”,以更实的举措推动一批省市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三是全力以赴“强争取”,以更多的资源为加快实现“三个定位”增添政策资金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