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 助危困企业破产重整

2022-12-28 23:4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张红春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12月22日,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建桦向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授牌,并对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下一步工作分别从履职尽责、监督管理、行业自律四方面提出建议。

在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草案)》等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由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周建桦表示,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是推进破产审判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保障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达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后,将架设起破产管理人与破产企业、人民法院、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危困企业实现破产重整,也将更好地规范管理人履职行为,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由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