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在达州防疫一线的“红杜鹃”

2022-11-28 22:00: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李丽梅 侯晓东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大哥,请与前面的排队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11月27日14时30分,在达州市宣汉县蒲江街道林产公司大厦核酸检测现场,“全国劳动模范”、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红杜鹃”志愿服务队员李进峰正劝导排队市民保持安全距离。

“作为一名老党员,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不容辞。”不远处,是当天早上7时就在排队现场维持秩序的“红杜鹃”志愿服务队现场负责人谭显军,他已经连续3天坚守在防疫一线,带领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居民3600余人次。

自11月25日起,国网达州供电公司采取网格分片方式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通川区会仙桥社区、廖家湾社区,宣汉蒲江街道华融社区等5个社区,负责通川区西苑佳居、宣汉县文化宣传中心广场等30多个核酸采集点的志愿服务工作。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红杜鹃”志愿服务队员身穿红杜鹃志愿服务队红马甲抵达各自负责的核酸采集点。每天7时至22时,全力配合社区开展核酸采集点的人员疏导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300余人次“红杜鹃”志愿服务队员在全市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