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在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挂牌

2022-11-28 22:00: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唐亚萍 杨正波

11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牵头建设的达州市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举行。

仪式上宣读了《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发展规划》。规划明确,人行、学校、银行三方将共同致力于“诚信文化教育基地”为载体,开展诚信文化、信用知识教育与研究、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经济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等相关实践活动,加强校园诚信文化教育,提升广大学子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达州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示范城市,努力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文化氛围。此外,还将在达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框架下,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搭建银校合作信息共享平台,沟通最新工作动态、相关政策,凝心聚力推进达州市校园诚信文化建设。

据悉,接下来银校将协同制定年度方案,积极组织校内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文化教育及金融知识教育实践活动,如建立《达州诚信教育简报》等诚信宣传阵地,讲授“诚信”公开课,开展“诚信”主题征文比赛、“开学第一课”活动、“诚信”主题班会等。(图片来源于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