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事迹巡讲 达州唱响新时代“好人赞歌”

2022-11-03 20:29:4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11月3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达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广播电视报承办的“德耀巴蜀 模范讲述”四川省先进典型事迹基层巡讲活动(达州站)在市委党校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第七届四川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巴中市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理事长张彦杰,中国好人、第七届四川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的莫鸽鸽,中国好人、第七届四川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阿坝州红原县邛溪镇烈士陵园守护员罗建国,中国好人、第六届达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达州市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赵忠4位道德模范,分别作了生动精彩的事迹讲述。模范事迹打动人心,榜样力量引领道德风尚。这些好人故事在宣讲员的动情演绎下,直抵人心,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教育和鼓舞。

据了解,此次巡讲共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群众代表240人参加。此次巡讲活动,旨在生动展现“中国好人”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引导基层群众在聆听榜样故事中感受道德风范、汲取道德滋养、弘扬道德力量,进一步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