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恋计划”搭台,达州150余名青年男女“表白”觅友

2022-09-29 15:02:3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唐志梅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9月27日下午,150余名青年男女手持玫瑰花,经多名志愿者的见证,在达州515艺术创窟内,向心仪的他(她)表白。这是共青团达州市委组织2022年“青恋计划”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取得的成果。

“青恋计划”,是共青团达州市委为拓展青年社会交往圈子,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助力青年人成长,发起的一项青年人联谊交友公益项目。2022年“青恋计划”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主题为“青春有约·爱在达州”,吸引了医 院、学校、机关、企业等单位的150名青年男女人才参加,活动中通过互动游戏,让青年人实现认识和交友、共同成长等目的。

活动中,一朵寓意美好的绣球花从150多名青年男女手中传递通过,阵阵欢笑声化解了彼此初见时的尴尬。每两名男女青年成一组,相互自我介绍,寒暄中互加好友。期间,主办方选取了青年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由组队的 男女青年抢答、接唱。尤其在主题游戏“拼”出心动环节,150名青年人的座位次序被打乱,随机组合分配,1小时内完成国画拼图,先完成的前6组获胜。

活动主办方还为男女青年安排“表白时刻”,即参加活动男青年手持玫瑰花向心仪他(她)表白,将“爱”大声说出来。

“青恋计划”项目正是以青年人的视角,以发现身边好伙伴、拓展青年朋友圈、服务成长“加油站”为宗旨,依托爱+平台,组织单身青年网上注册,参与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活动,收获更多友谊和成长。活动主办方相关负 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在达州工作、学习的青年人才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更好服务他们,让他们能够扎根达州、建设达州。

(图由共青团达州市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