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商总会会员企业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2022-09-14 13:09: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潘朝杰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9月9日,达州市达商总会会员企业润达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达州市红十字会,向泸定县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泸定县发生地震后,达州市工商联积极组织达州市的各类商会、行业协会、民营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家捐款捐物,达州市达商总会也发出捐赠倡议,号召全国的达商和达商企业为地震灾区群众献爱心。

润达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地震等灾难面前,民营企业将承担起社会责任,展现出新时代达商企业家扶困助弱,抗震救灾的奉献精神。”

达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达州市达商总会系达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将号召更多民营企业参与抗震救灾,助力地震灾区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图据达州市工商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