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方大集团向四川泸定捐赠1000万元现金

2022-09-09 16:5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9月9日,辽宁方大集团通过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向四川泸定捐赠1000万元现金,用于“9·5”泸定地震相关应急,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目前,1000万元现金已捐赠到位,全力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纾困解难、共克时艰。

辽宁方大集团始终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深入践行“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多年来源源不断地向社会各界贡献公益力量,在捐资助学、防汛救灾、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中,累计公益慈善捐款和投入扶贫资金超23亿元。今年为助力抗击新冠疫情,辽宁方大集团先后向上海捐赠2000万元物资,向三亚和海口捐赠500万元物资,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