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春蕾计划”首日 达州共募捐170余万元善款

2022-09-08 19:51: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李江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9月8日,四川在线从达州市妇女联合会获悉,今年9月7至9日是第八个99公益日“春蕾计划”活动,经爱心人士、企业、单位或志愿者团体参与,募集活动开始第一天达州筹得善款170余万元。

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1989年发起的,用于改善困难家庭女童教育状况的公益活动。2021年9月,达州首次参与99公益日“春蕾计划”募捐活动,筹得善款560.16万元,帮4849名困境女童圆了求学梦。

第八个99公益日“春蕾计划”活动于9月7日开始,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了可通过网络参与捐赠活动,募捐活动9月9日结束。募捐活动首日,达州共筹集到善款170万余元善款。

达州市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捐赠的每一笔善款都将用于帮助达州本地困境女童,让更多人参与助学达州“春蕾计划”活动,帮助更多困境女童改善其求学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