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达州2家律师事务所、3名律师在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获表彰

2022-08-27 15:4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郑帅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8月24日,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达州的四川果然律师事务所和四川共法律师事务所获“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王远、周忻和刘建涌等3名律师被授予“全省优秀律师”称号。

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远,在担任达州万源市老洼坪村法律顾问期间,以问答方式编写200余册法律宣传读本,免费赠送给村民,便于村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他采取以案说法、电话沟通、法治宣讲等方式,帮助当地村民形成积极健康和良好的村风民俗。自2015年以来,他坚持每年资助一名贫困大学生,为他们解决学费和生活费等。

四川法之缘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忻,始终把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为群众服务水平放在首位,每年自费进修学习。担任通川区北山乡铁佛村法律顾问时,他免费为村民提供咨询和维权等法律服务,积极维护村集体和村民的合法权益。在帮扶大竹县中和乡狮子村村民陈某时,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发展养殖和种植业,解决其发展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四川宕渠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建涌多次被表彰为市、县级的优秀律师,代理的民事、刑事、行政案件中,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他还积极投入“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为帮扶村谋划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路子,同时积极为村民普法和免费法律服务,曾先后两次被评为达州市优秀律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