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80名大学生获“黄廷方奖学金”,共计40万元

2022-08-24 17:24:2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赵国良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钟文博

8月23日上午,2022年黄廷方奖学金(四川)颁奖仪式在达州市第一中学举行,今年“黄廷方奖学金”向达州市80名家庭贫困的准大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共计人民币40万元。

据介绍,“黄廷方慈善基金”是由香港信和集团于2010年出资成立。2015年,“黄廷方慈善基金”专门设立“黄廷方奖学金”,用于支持帮助寒门学子。7年来,黄廷方奖学金已累计在四川发放奖学金415万元,已有1020名贫困家庭学生受到资助。

达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达州市侨办主任柏相臣介绍,此次,经省委统战部协调,“黄廷方奖学金”落地达州市和广安市,向两地160名优秀学生每人提供5000元奖学金,共计80万元。

“求学路上我获得了很多帮助,这一次又获得黄廷方奖学金,求学路上的点滴善意让这段旅途有了更多鸟语花香。”达州市第一中学2022级毕业生邓红艳说,今后她当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各界的善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