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劳务品牌种养殖专业培训开班 职教老师手把手教60名村民种养殖技术

2022-08-13 11:23:2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杨正波

8月11日,为期15天的宣汉县劳务品牌种养殖专业培训班在宣汉县漆树乡漆碑社区开班,60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将接受茶树栽培,茶叶加工、储存与销售,猪、鸡等养殖技术,病虫害防治及食品安全等专业种养殖技术,还将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操作。

本次活动由宣汉农民工服务中心主办。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丁飞说,为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户、致富一家”目标,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的专业教师是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授课内容均是农村地区易于开展,村民易于接受并发展的项目。

“此次培训是免费的,还提供推荐就业的机会,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如何发展现代生态的种养殖产业,还让我们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去。”来自宣汉县漆树乡漆碑社区村民王清华计划参加完培训,就在老家养殖蛋鸡,将邀请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的老师做技术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