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大项目建设 达州新一期《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2022-07-29 14:05: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7月28日,以主题为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达州市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二十四期播出。

本期节目通过“油库迁建停滞不前 项目落地不知何年”“桥梁施工进度缓慢 示范工程何以示范”“拆迁十年 何时能圆新房梦”三个短片,曝光了7101油库迁建工作推进不力、万源市黄钟镇冉家坝大桥施工进度缓慢、开江县普安镇安置房迟迟未交付等问题。

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

由专家代表、法律工作者以及政协委员组成的问廉代表团,分别围绕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点评。

随后,由“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特约监察员组成的问廉考评团和媒体观察团,通过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廉单位代表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本期“阳光反馈”对上期节目曝光的3个问题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情况进行了跟踪反馈。针对上期曝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党纪政务处分5人,诫勉1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