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举行“清风巴渠 廉洁达州”廉洁文化展演活动

2022-07-12 22:35:0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7月11日,由达州市纪委监委、达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清风巴渠 廉洁达州”廉洁文化展演活动在巴山大剧院拉开帷幕。

达州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清风巴渠 廉洁达州”廉洁文化展演活动是达州市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持续推动清廉达州文化建设向上向好,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价值理念的生动实践。

前期,达州市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清廉达州Logo作品征集、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邀请相关单位创作“清廉达州”主题歌曲、主题宣传片等,积极奏响主旋律、唱出清廉达州“好声音”。

晚会现场,小品、歌舞、四川清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紧扣反腐倡廉主旋律,在传统元素中融入创新,展现了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累累硕果。同时,晚会现场还发布了清廉达州全新Logo,公布了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中美术、书法、摄影、少儿清廉经典诵读作品的获奖名单,全新升级改版的“小花妹妹清廉剧场”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活动当天,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省级廉洁文化基地神剑园、四川宇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通川区人民法院和廉洁文化作品展,近距离感受达州廉洁文化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