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经信局局长张宇科:“引”“育”结合,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

2022-01-13 17:57:1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视频 卓峻帆

【导读】1月12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决定》。

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四川在线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实现新目标、奋斗新征程的澎湃动力和火热激情。

张宇科,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全会胜利召开和审议通过的两项《决定》,对于促进达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达州全市经信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的精神,准确把握《决定》的要义,坚持“引”“育”结合,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培育“3+3+N” 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转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