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蒋波:突出交通担当,奋力将达州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2022-01-13 17:55:0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视频 卓峻帆

【导读】1月12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 领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决定》。

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四川在线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实现新目标、奋斗新征程的澎湃动力和火热激情。

蒋波,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全会呈现出了达州大地“三道靓丽风景线”,达州经济在“超车道”上竞速,达州发展在“领航道”上争先,达州干部在“主赛道”上拼搏。

达州交通人将把此次会议精神化为制胜骨力,精进描绘出三年交通大会战的“达州样本”。

一是集中火力进攻“三年会战”。按照战略部署,立下军令状、制定施工图、瞄准进攻线,拿下500亿投资的硬目标,奋力将达州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二是集中战力挥师“首战首捷”。2022年达州交通人将持续发扬“不辱使命、作风革命、工作拼命”的精神,突出交通担当,奋力进军200亿投资目标,着力实现“首战大捷” 。

三是集中军力锻铸“平安底板”。按照经济与安全双翼驱动的理念,倾力护航群众平安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