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小伟:牢牢抓住难得的“政策窗口期”,大抓一把大干一场

2022-01-13 17:39:0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视频 卓峻帆

【导读】1月12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决定》。

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四川在线对话参会代表,记录下达州党员干部实现新目标、奋斗新征程的澎湃动力和火热激情。

丁小伟,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区域党建品牌的号召,对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通过抓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期化,不断激发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并持续保持这样的干劲,把这份工作激情恰如其分地注入到以“双碳”战略为引领,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上来,注入到2022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上来。

市级机关作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我们必须领会得快、落实得快、项目谋划争取和压力传导得也快,必须牢牢抓住这次难得的“政策窗口期”,大抓一把大干一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