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节当天,群众“匿名”送大竹派出所生日蛋糕

2022-01-12 15:06: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月10日,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这天大竹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多项“110”宣传活动,以庆祝属于民警自己的节日。当天下午,大竹县竹阳西区派出所值班民辅警们就收到了匿名外卖,里面竟然是一块生日蛋糕。

因外卖订单上没留下点餐人的姓名等信息,外卖员送餐后便匆匆离开,只说了句: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辖区市民,委托蛋糕店送来的蛋糕。这块6寸大小的蛋糕上写有“警察节,祝大家节日快乐”的字样。

“确实挺暖心的,警察节还有群众送蛋糕。”民警介绍,竹阳西区派出所因地处大竹县城商贸区,经常会收到群众匿名送来的奶茶、水果和点心等,但在警察节当天送生日蛋糕还是头一次。

陌生群众警察节为民警送蛋糕的事迅速“刷爆”朋友圈,不少网友和市民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警民鱼水情’了,好有爱心的好市民呀!”

大竹县竹阳西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正是有了关心牵挂着民辅警的群众,才让广大公安民辅警有了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投身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并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社会安宁,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图据大竹县公安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