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好地方培养好干部” 广东名企点赞达州市达川区

2021-12-18 20:21: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卓峻帆 深圳报道

“好地方培养好干部!”12月18日,达州市达川区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作为签约方之一的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平谈及双方“交友”过程,为达川区投资环境点赞。

据介绍,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涉及新能源、燃料、航运、金融等11个板块,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在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373位。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作为该集团重要的省外投资业务平台,此次与达川区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曾多次前往达川区考察,“每一次都有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中心的干部和工作人员陪同我们一起进山测绘,雨天路滑,从天刚亮到傍晚,我们的技术人员走哪里,他们就走哪里,我们走难走的路,他们陪着走难走的路,我们吃什么,他们陪着一起吃什么。”肖克平说,在这个过程中,他深深地感受到了达川区的热情、真情、温情,更感受到了达川区干部的耐心、真心、细心。

达川区位于达州市中部,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冀,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之中。近年来,达川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出台工业振兴战略10条措施、招商引资工作快速推进九条措施、园区入驻企业优惠政策等;创新开展“三树三创”专项活动;全域推行“达川代办”,项目审批、企业落地时限平均提速75%,响亮喊出“一次都不跑、签约即动工、达产就兑现”。

“我们非常看好达川区的投资环境,特别是达川区改革发展、开放合作、政通人和、奋进先行的理念,与我们广东能源集团和合共生的企业精神不期而遇、不谋而合,共同打造新能源和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的同一个梦想。”肖克平介绍,广东省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结合达川区“十四五”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参与达川区绿色新能源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