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表彰“红领巾三星章”获得者和“最美童伴妈妈”

2021-12-07 19:23:0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文/图

12月7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达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召开。在开幕会上,四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作了汇报。

大会还对达州市2021年度“红领巾三星章”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10位“最美童伴妈妈”进行表彰。

广大少先队员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近年来,达州各级少先队组织围绕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积极开展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任世强在开幕式上说,“各级共青团组织也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作要求,深化共青团员全团带队,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措施,坚持实践育人,积极建设少先队活动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