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起,达州市在中心城区征集团购商品房

2021-12-07 19:21:3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钟文博

12月7日,达州市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即日起至12月17日,将在达州市中心城区征集商品房项目。具体公告如下:

达州市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市中心城区征集团购商品房项目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达州市安置工作,确保被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经研究决定试点采用团购商品房的方式进行安置。特面向达州市征集商品房项目,现将团购商品房的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位置:达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包括达川区、通川区、高新区)。

二、项目基本条件: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相关资料、四证齐全、预售许可已办理、户型多样且具备充足的现房房源。

三、征集时间:今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截止。

四、报名地点: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楼。

五、报名程序及资料:开发企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相关建设资料报送至报名地点。

六、其他要求:开发企业须在约定时间交房,且履行不动产权证办理中开发企业应尽的义务。

联系人:刘泉甫17780986546、李西西1832851149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