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达州市通川区110名民警重温入警誓言

2021-01-11 09:50:3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8时30分,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在嘹亮的警营音乐声中,110名民警重温了入警宣誓词,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这一句句豪迈的宣誓中,不仅有从业数十载的老民警,也有刚入警队不久的学员警察。

546}D74R6_STFV6BMZ}A13H.jpg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授予仪式上,通川区公安分局的离退休民警代表、各业务大队、城区和乡镇派出所优秀民警代表和集体荣获各级表彰奖励。晋升警衔的民警代表被颁授警衔命令证书和奖章,退休民警代表获得了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退休民警范兴权老同志获得“抗美援朝纪念奖章”。

​达州市通川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刚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在新的一年里,通川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将继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以及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聚焦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争当各条线板块工作的引领者和领跑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