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多部门携手浙江达州商会为留守学生送来爱心助学物资1000套

2021-01-08 17:20:3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康合兴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月7日,“温暖孩童过冬计划通川行”在达州市通川区碑庙中心小学举行,达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携手浙江达州流动党委、浙江达州商会,为碑庙中心小学留守学生送来爱心助学物资1000套,价值25万余元。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此次捐赠活动的农民工企业家代表唐堂说,“我们长期致力于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家乡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据了解,“温暖孩童过冬计划”公益捐赠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累计向达州市辖区上万名留守学生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

“小小的关心,浓浓的情意,让留守学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种善举和精神值得倡导。”达州市人社局农工工作科负责人说,优秀农民工帮助和支援家乡建设,既是一种实力反哺,也体现他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他们“情系家乡,感恩家乡”之义举将进一步带动更多的达州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投入到感恩家乡、建设家乡中来,为助力达州乡村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达州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2021年春节期间,达州将开展农民工全覆盖走访慰问,启动“温暖回家路·异乡也有情”活动,专门为农民工朋友定制新春“福利包”,组织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政策和疫情防控宣传宣讲活动、举办专场招聘会、派送温暖大礼包等,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让全市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提升在外达州籍农民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