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来了,达钢“钢花儿”唱响迎新歌

2020-12-31 23:55:0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达州频道 钟文博

12月31日,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融入方大 热爱方大 建设方大”主题迎新晚会点“靓”“十里钢城”。该公司500余名员工在现场观看晚会演出。

晚会由热情昂扬的大型歌舞节目《走在春天的路上》拉开序幕,“钢花儿”们手执粉红色花朵,用婀娜舞姿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蝶变中的荣光》,讲述了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以来的可喜变化;情景剧《美好的明天是奋斗出来的》用一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展现了奋斗的珍贵价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一阵悠扬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本次主题晚会彰显了达州钢铁全体员工在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引领下团结奋斗,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拼搏精神。”本次晚会导演——达州钢铁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曹立说。

曹立介绍,上一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晚会已是9年前,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达州钢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想以此次晚会为契机深化公司党建引领,弘扬方大集团企业文化。

5月25日,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员工队伍士气高涨,生产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员工收入连续增长,“孝敬父母金”、医疗资助、住房公积金、手机、免费工作餐等福利政策落地实施。“新的一年要拥有更加饱满的热情。”曹立说,达钢将继续以 “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为引领,坚持以“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导向,积极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推进新厂区规划建设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