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名退役军人在达钢再就业

2020-11-11 15:24:5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毛会摄

毛会 张桢干 达州频道 钟文博

11月9日,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招聘的首批57名退役军人,在经过公司各级部门近半个月的培训后,已陆续分配到各单位近20个不同的岗位。至此,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以来所招聘的首批退役军人顺利入职。

加入方大集团以来,达钢突出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发展,展现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退伍回来后,因为学历不高,也做过几份工作,都没让自己满意。”新进员工张志明说,前段时间听到达州钢铁招聘退役军人的信息,十分惊喜,后顺利被聘,已到轧钢厂工作。 “我退伍10年了,之前在重庆工作,这次达州钢铁招聘退役军人,我回来参工了,而且离家近些了,现在达州钢铁变化大,员工收入也高,福利也不错,感觉自己遇上了好时机。”已经在岗位上工作的员工刘洋说。

据介绍,当前,达钢突出抓好退役军人人才培养,优化退役军人专业技能,强化退役军人就业优待政策,加速退役军人人才资源的开发利用。企业把解决退役军人就业与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结合起来,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兼顾社会责任,实现双拥双赢。

目前,达钢第二批退役军人已进行了招聘,后续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中,将于近期完成入职前期的准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