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整改铁路沿线企业隐患问题 达成铁路沿线示范线路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2020-09-18 21:26: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9月10日上午,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柏相臣带领市城乡环境治理办副主任覃清等市级相关负责人,到达成铁路沿线检查指导污染企业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柏相臣一行主要对达成铁路沿线污染企业环境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先后来到智鹏砼业、新鑫建材、仁臣建材、市丝绸厂、科环筹管厂、恒友金属、金坝建材等企业,听取了市国资委、通川区、高新区、达川区治理办负责人对所辖企业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所辖企业安全隐患、容貌秩序、周边环境等具体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柏相臣强调,当前达成铁路沿线示范线路整治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着力从三个方面抓好达成铁路沿线企业环境治理工作。

要把铁路沿线污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查漏补缺,抓紧对企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高标准整改,确保铁路安全运营。

对照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加大达成铁路沿线污染企业容貌秩序等环境整治力度,保持铁路沿线环境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要认真研究解决达成铁路沿线企业环境疑难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化解矛盾纠纷,有效破解工作推进中的瓶颈问题,严格禁止对影响观瞻效果的房屋建筑一律采用拆迁的方式“一刀切”,对在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重大疑难问题列为长期推进。(王燕红 图/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