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落地 助推达州电信网络提速

2020-08-05 18:31:3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7月29日,2020中外服务业知名品牌(企业)达州行、达州智慧商业项目启动暨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发布会在达州市举行。这标志着达州正式迈入5G三千兆时代。

据了解,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积极引领WIFI6等新技术落地。WIFI6速率最高可达9.6Gbps,使用全屋WIFI,只需要通过一个账号就可以无缝切换多个路由器,让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实现WIFI覆盖。

WIFI6主要是通过无线桥接技术实现家里“免打孔,免牵线”,网络速度也较之前提高10倍。同时,光网千兆、WIFI千兆与5G千兆形成了有效的补充,出门用电信5G千兆,回家用电信光网千兆、WIFI千兆。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拥有全市最大的城市出口带宽,有遍布城乡的光纤宽带网络和WIFI网络,能充分保障广大市民的数字通信需求。

目前,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在全市城区率先实现千兆网络覆盖。同时,还打造了一支由700余名专业化智慧家庭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精英队伍,人均在电信行业工作超过3年,服务客户10000+次,服务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并具备智慧家庭、企业组网、泛智能组网等专业技术认证,擅长各类网络疑难的处理,可为客户提供自助预约的一对一上门定制服务。

截至目前,达州市城区主要区域已经实现了5G信号覆盖,并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各区县主城区更大范围的信号覆盖。(杨正波/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