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三进”活动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2020-06-24 17:13: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达川区万家镇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营造“6·26”国际禁毒日浓厚氛围, 深入推进达州市禁毒专项整治工作,达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三进”系列活动:来到社区、深入乡镇、走进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宣汉县人民医院土主分院活动现场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于6月16日、6月18日和6月22日,到通川区四合头社区、定点包片地达川区万家镇、达州市民康医院和宣汉县人民医院土主分院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在社区天和苑大门口、万家镇镇政府宣传栏、两家医院的宣传窗口,张贴宣传各类毒品危害的大幅图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便携药盒、无纺布袋、三合一数据线等宣传品600余份,开展公众咨询,参与咨询了解毒品知识的群众达800多人次。

通过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尤其现场配备精神或心理专科医生,广泛宣传“用药遵医嘱,安全有保障,药物成瘾需警惕”,进一步提升了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学习识别毒品的基础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号召辖区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文/图 肖健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