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健主持召开达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汇报会

2020-06-23 16:36:3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6月22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张玉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通川区、万源市、宣汉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部分市级相关牵头单位就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进度和其他情况汇报。胥健指出,根据前期视察和工作汇报内容来看,总体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亮点凸显,进度有喜有忧。喜的是部分项目力战疫情,趋于满工达产,其中巴山大峡谷、罗江大桥、环凤产业大道、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等建设进度较快,成绩值得肯定。忧的是有的项目仍停留在前期工作阶段或存在瓶颈制约严重等情况。

胥健强调,接下来,各项目指挥部与承建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查找差距不足,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激发动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要加大要素保障,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多举措优化建设环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主体与配套并重,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完工、同步发挥效益;要压实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抓实项目攻坚,紧盯目标、鼓足干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图片由达州市人大常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