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原宝石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计划在6月底全面完工

2020-05-25 18:45:1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近日,开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代春和县政府副县长楚峰深入甘棠镇、原宝石镇(现讲治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调研污水系统建设项目的详细情况。

董代春强调,“排水排污设施不完善”是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关系到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原宝石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在6月底全面完工,甘棠镇、回龙镇、八庙镇、长岭镇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并在5月底前启动管网建设。开江县城普公司每周将现场施工照片及项目建设进度报县住建局,由县住建局做好牵头工作,及时了解、跟踪掌握项目最新进度,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彭琳/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