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行行风监督座谈会

2019-11-11 11:48:0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钟文博

11月6日,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以“坚守为民初心 践行服务使命”为主题的行风监督座谈会。来自市政协、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省、市媒体记者等六十余人参会,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诚邀各位与会人员对公司加强行风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借此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围绕宗旨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便民利民措施优不优、回应社会关切及不及时等四个方面,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会上认真检视服务存在的问题,致力于彻底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公司党委提出“坚守为民初心 践行服务使命”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以优质、便捷、高效、舒适的燃气服务,切实增强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浩在会议上指出,今年的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中,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全市公共服务行业类28个单位中的排名从2017年的倒数第二名上升至第三名,获得了省级服务标杆企业等众多荣誉。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为解决万源群众用气难、用气贵问题,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耗资三个多亿修建102公里的燃气管道只为“传递温度”。

会议上,行风监督员也积极发表“金点子”,在小微企业用气给予耐心与帮助、加强24小时应急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回访通报制度等方面为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出建议。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每一个问题分别表态,就如何解决问题、完善服务给予回应。

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勇在会议上表示,“第三名”来之不易,但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敢于直面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文/钟文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