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暨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2019-10-29 09:18:0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黄趾书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暨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4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暨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客运站点、驾校、出租车公司、物流公司、公交公司、砂石厂、交通重点项目公司等企业22名服务对象代表,市交投集团、公交公司、达运集团等单位的16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蒋波副局长、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袁明江主任、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万玉霞、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客运站点、驾校、市交投集团、公交公司、达运集团等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为达州交通发展献言献策。向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出了加大破损道路整治力度、出台农村客运支持政策,保证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规范出租车管理,整治非法营运、增加公交路线、整治驾培市场乱象、项目建设多给予国企帮助等15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波首先感谢了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关心和肯定,以及给交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蒋波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的原因和行业监管的短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人员现场摸排,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狠抓整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交通问题,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的交通运输需求,推动达州交通高质量发展。(文/黄趾书 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