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7 10:23:2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李俊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

10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周文、韩敏,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吉平、副组长刘书炼,市委组织部刘海波一行五人,对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袁勇向省市指导组汇报了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动员大会、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局直属各党支部也及时跟进,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步良好、开展有序、推动有力、成效初现。

同时,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从对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各单位情况等方面,向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最后,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周文,对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及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下一步要切实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统筹主题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两书一章”等规定书目,不断充实并丰富学习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是要进一步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局党组对整改落实情况加强跟踪督促,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局党组和主要领导同志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把“学、找、改、实”贯彻始终,以上率下,作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文/李俊 图片由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