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7 11:21: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黄趾书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11日至10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等参加学习。

该局邀请省、市知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交通运输领域廉政党课、川陕苏区斗争精神及伟大红军精神讲述、《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解读,期间,该局还邀请了李月志、杜先桃、周强等3名优秀一线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全体学员赴张爱萍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前往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观看了《雪线邮路》和《蜕变的初心》影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汇聚起达州交通人的磅礴力量,为把达州早日建设成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强大的交通支撑。(文/黄趾书 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编辑推荐